Violet

大约算是个垃圾场,什么都往里面扔
可能日常叨叨多一点
日常写点段子画点画做点东西
其实主要估计就是开永远也不会填的脑洞


喜欢和大家做朋友,有空来吐槽啊!

秀帮主和喵夫人

我是个毒


某天被一个秀萝搭讪了


秀萝“诶毒哥毒哥你有没有帮会想加?”

我“没”


秀萝“那你来不来我们帮!”

我“……哦?”



秀萝“我们虽然没有啥!但是我们有梦想和远方!”

我“……有趣”


于是我成为了造化宗的一员


啊,造化啊



从此我开始了被帮主和他家夫人秀一脸的生活


哦,顺便


帮主夫人,是个明教


   
© 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