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大约算是个垃圾场,什么都往里面扔
可能日常叨叨多一点
日常写点段子画点画做点东西
其实主要估计就是开永远也不会填的脑洞


喜欢和大家做朋友,有空来吐槽啊!

秀帮主和喵夫人

今天讨论到跟宠


喵哥开心的截了自己的一堆宠物出来炫耀


然后帮主也炫耀


看着那一堆我简直各种羡慕嫉妒恨


“全是阿裴给我抓的!”

拎出来一只

这个是我随便走在路上碰到的!

阿裴你说我厉不厉害!

厉害

我仿佛看到兜帽背后的一抹笑意


颜佑仲,-10000


帮会里有个妖秀姐

其实也是之前帮主夫人生气的原因

前阵子和帮主走的很近

晚上本来帮主答应夫人要刷挂件

结果妖秀姐和她切磋

切磋了一整晚

然后帮主直接下线了

最可怕的不是帮主忘了

而是

夫人,全程都在边上看着

一句话都没说



   
© 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