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大约算是个垃圾场,什么都往里面扔
可能日常叨叨多一点
日常写点段子画点画做点东西
其实主要估计就是开永远也不会填的脑洞


喜欢和大家做朋友,有空来吐槽啊!

说起来,攀比心理真是会上身的

说起来攀比这回事儿打小就莫名存在了,在家长的嘴里

和各种小朋友比这个比那个

你家宝宝会唱歌我家宝宝会弹琴

搞得我那阵子不喜欢考级也不喜欢比赛

说到底比了有什么意义吗?圈外人看圈外人图个热闹罢了


现在慢慢长大了

结果自己也一身劣根性

看别人总不自觉的想自己


“我做的有够好吗”

“如果是我我会怎样”

诸如此类的内心活动


也不是说对更好的对象目标努力不好

我根本就不是这个初衷……

单纯的就是坏的不屑好的黯然神伤



什么鬼态度

恶心炸了



每次意识到自己这么攀比的时候都特别嫌弃并且会给自己一顿自我教育

洗心革面然后更正向的想



但是每次无意识的去攀比真的令人反感…………

都说人的对事态度刻意变化的话时间长了会改变


可我已经这么做了六年


总是会内心打架真的是令人疲惫的事

令人很丧

   
© 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