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大约算是个垃圾场,什么都往里面扔
可能日常叨叨多一点
日常写点段子画点画做点东西
其实主要估计就是开永远也不会填的脑洞


喜欢和大家做朋友,有空来吐槽啊!

我喜欢的炮有个前情缘

因为现实所以分开了……

炮最喜欢的是唐毒,所以拉我来开号的时候撺掇我开了个五毒

“满级了你要做我的绑定奶“

和他一起玩的时候,我突然想着

要是他最喜欢的人开着他最喜欢的号和他一起看这天下,该多好啊

要是,和他拥抱的人背后,是他最喜欢的人,该多好啊

可惜不是

我也只能陪着他想想脑洞写写段子了

陪着他进浩气,大概也无所谓

虽然我还是爱着那抹红,那样自在逍遥

莫名惆怅

   
© 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