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大约算是个垃圾场,什么都往里面扔
可能日常叨叨多一点
日常写点段子画点画做点东西
其实主要估计就是开永远也不会填的脑洞


喜欢和大家做朋友,有空来吐槽啊!

若是在五年前,你问我最沉迷的作品是什么,我一定说是沧月的镜系列

然而五年后我却沉迷魔道祖师无法自拔

魔道这文吧,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是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读后历历在目

官方发糖担当忘羡组合自然是笔墨最多的

虐点也有,但是糖含量已经远远高于虐点了铃我这种不受虐的读者幸福的掉眼泪

最喜欢还是最后,wifi骑在驴上,高振双臂对汪叽说“蓝湛看我看我!”

幸福的一比好吗……


咳,其实突然想说的主要内容不是官方忘羡夫夫,而是义城篇的两位——明月清风晓星尘,还有某个恶霸薛洋


要问我宋子琛去哪了……双道长我也是吃的,可是没有薛晓薛吃的厉害……

双道长还有未来,可是文里的薛晓可真是再无明日了啊……

想想就心绞痛……


个人而言我是晓星尘迷妹……因为他真的是,人,太,好,了……

所谓不可亵渎的月光大抵如此

这也能反映出当时道长自刎的时候是有多么的绝望

那么温文儒雅风和日丽(等)的一个人最后却绝望的魂魄都碎掉

薛洋你好样的(咬牙)


薛晓的感情纠葛,远远比双道长要复杂的多。

因为薛洋不懂得什么是爱,常人的友善他也一概不屑去做

而道长是任谁如何都会善待的那种

所谓极善与极恶


双道长算是携手并进,CP起来那叫相敬如宾

薛晓纠葛就多了去了……

死前才明白的感情,再追悔莫及也无法挽回

正是因为无法挽回,这段感情才更令人扼腕


然,平凡似水才算过的美满,薛晓也有过一段相当“平静安乐”的日子

大约所有薛晓党都会希望时间停留在那一段吧……没有真相,没有宋子琛


……写着写着想着想着就又想哭了……

wifi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汪叽一直记得他,珍惜他

而薛洋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人对了,心却早就堕落了

若是早些

若是未曾有过不幸

薛洋大约会是个天赋异禀的仙家人

薛洋一直在阴差阳错的错过和遇到


薛洋很坏,非常坏

但是作者却把他写得无法让人恨的起来

所谓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薛洋却是可恨人尤有可怜之处




所以我才吃薛晓薛多于双道长啊!!!!

求之不得的感情简直是人性欲罢不能的一个执念!



顺便,真的,魔道祖师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什么叫把人物写活了,这就是。

感谢墨香铜臭








我有新男神了!!!(不是)

   
© 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