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大约算是个垃圾场,什么都往里面扔
可能日常叨叨多一点
日常写点段子画点画做点东西
其实主要估计就是开永远也不会填的脑洞


喜欢和大家做朋友,有空来吐槽啊!

……曾经有妹子说我文质彬彬说话有理有据为人诚恳特别苏……

就是很文静的绅士那种


熟了以后梦想就破灭了


我其实是个精分

开心的时候,上天

不开心的时候,日狗

也会说脏话,懒得洗头就不出门

也会熬夜,和说好的好好养生的内容完全不符

不好好写字也很难看和狗爬没区别

打游戏输了也会怄气


怎么说呢…………对陌生人我的确是很有礼貌文质彬彬…………


但是实际上我性格很跳脱很潇洒的啊……?(自认为)

生气当然不能憋着憋多了会生病的……

虽说寡言少语言简意赅是好事但是我一激动开心就飚手速嘴炮也是性情中人啊你说是不是?(完全不是好吗)


…………怎么说呢………………自己本性就不是那种超级古板稳重的人…………

开心了就跳脱起来了完全不绅士了…………所谓放飞自我


大约……就是接纳了你的意思?

我把我最不堪的一面给你看,若是你还在

我便百倍奉还好给你看

在有的人面前我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软成了一坨,轻声漫语恨不得宠上天

但也不是永远


我也可以静若处子,倚在窗边悠悠的喝茶,淡然一笑,整理新写的脑洞

也可以动若脱兔,游戏打起来声嘶力竭嚎叫翻滚,输掉了便假情假意的嗷嗷大哭一番


都是我


接近之前我大约会警告一番


我不是你眼中的皎皎明月

仙女也有下凡的时候,何况我本是凡人


你若当我是明月清风,我也无可奈何

时间久了发觉了,你自会离去


我亦无法挽留



虽说自控是好事,可我并不想控制在这个方面

我就是这般模样,非清风非疯魔


当我是清风会玷污了心头清风的形象

当我是疯魔却又少了几番疯癫


所以说表象都是骗人的,尽管我是表象里象来回切换


就像平时习惯了的声线突然改换了一般

开团的小伙伴都一时不习惯


…………唉,如此

说我矫情也好无病呻吟也罢


我珍稀的人因此离去我也是很难过的……

我想用最本质的自己去关照你

你却被吓到了


……唉

罢了


你若离去我不阻拦,只望君安好

江湖不见。


   
© 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